介奏是我心中的滴联姻结婚照*青蛙狂舞* 容我激情附弱智配文一段厚厚:


Poe夺过Finn的桑格利亚猛嘬一口,“请你们对银河系第一对公开出柜的夫夫保持一点基本的尊重好吗?这可是自和平停战协定后最大的新闻,我们甚至在星际日报上占据了整整三个自然月的头版。”

 

“噢我们当然不会忘记,你和Hux那张像是被人用爆能枪顶着脑袋拍出来的合照,”Rose手脚并用爬上高脚椅,也给自己点了一杯桑格利亚,(Poe:为什么你们都喜欢这个娘娘腔的饮料?)“说实话,你在上面的表情让人怀疑刚刚生吞了一只porg,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和平停战协定一些。”

 

“嘿!嘿!”Poe不满地嘟起嘴,“别说得我们好像政治联姻一样。”

 

Finn嚼着苹果块,跟Rey和Rose异口同声道,“难道不是吗?”

 



表观奇迹:

傻逼老福特老说我文字内容违规,我看他就是不想让我为大家说段相声!

本周鱼两条
P1 ddl前吸一口
P2 给短老师薄荷文学的小图图,快乐的政治联姻一份。如果大家发现这跟微博上发的不太一样那就对了因为我给他们激情推脸了不接受反驳因为这就是卢卡斯宇宙的规定我说啥是最终版啥就是最终版好伐(不好

也许某一天我会开电脑解决一下图片清晰度的问题,emm

评论(2)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